VanGogh s bedroom

all甜 此甜非彼甜啊啊!💖

黑甜和甜时空互换🤔

先写点小片段试阅🤤有时间了会慢慢补充连载的!🕶大家我短暂回来啦!!

我流黑甜是没被博士唤醒的宝石🤤

此甜非彼甜啊啊!两个时空的宅家抓狂💖

01

“甜心小姐 你还想跑到哪去 ”

……能不能别跟着我了

“根据星星球治安法 你累计破坏53次 加一起要坐5年的牢哦”花心超人哼着歌,心情不错的样子更是让少女火大。

“你们宅家都是跟踪狂吗?”感知到离自己不远不近的那个人也停下了脚步,甜心超人实在是不想回头看见他得瑟的表情。

顾忌这是在街上,想必他就是认准了这点才来招惹自己的。女孩生气,索性一脚踢开在地上的塑料罐,发狠地啧了一声。

“啊啊,第54次”少年笑得更开心了,三步两步缩短距离,“今天轮到我值班嘛…你知道的,我平时可是很忙的,下午的见面会给推了。还有开心超人他……”

“你怎么能认出我的?”女孩忽然转过身,难得耐心地问话。被打断的人本皱着眉,被女孩的动作惊了一瞬,她耳钉亮闪闪的……她好适合带耳钉…花心超人觉得自己肯定是被亮花了眼睛,面颊的温度直线上升

“再怎么伪装,你还是很喜欢浅粉色嘛。”迅速调整了片刻的慌乱,金发少年眼神里又多出了一份玩味  “品味不错,但我觉得你适合更明亮一点的粉。”随即做思考状,好像真的有在思考他的敌人穿什么才好看一样。

…无可救药的笨蛋 甜心语塞

“还有啊,头发短一点显得更少女哦”少年牵起女孩过腰的发,留恋地拿指腹轻轻摩挲着 看似无心地补充到。


?什么怪品味 谁会这么穿啊 ?



02

“你还想逃到哪去?” 

甜心超人停下脚步,她隐约能感觉到后面大片的光亮…是他的磁力钻。

还是被追上了吗?不…明明那个像猫一样的早就发现她了,为什么迟迟不动手?女孩仅用了短短一秒思索,最后干脆放弃。

罢了 都是笨蛋吧。

看着少女及腰的发微微偏转,仅露出了一部分侧脸,在大片大片的光芒下显得惨淡的可怕。

做出那种事后,她会是什么表情?在昏暗的巷子里我看不见……花心超人懊恼

“回答我的问题”花心喉结滚动,艰涩开口 “你到底…和我们有什么关系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太忙了大家😭好多想写的梗没空写📸只想好了我流花黑甜的相处模式🕶

花对黑甜大概就是从笨蛋默契冤家到距离感微撩绅士 🕶 敬请期待反转时空白甜狠狠欺负二花👠

🤤好吃 我吃一大堆🤤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